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印江视窗>>印江时政

印江县机关事务中心: 政务礼仪培训树形象 强素质

2022年09月09日08:57 |
小字号

为了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的政务礼仪综合素养,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增强公务接待的科学化、规范化,9月7日,县机关事务中心组织开展了为期2天的政务礼仪培训,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培训包含政务礼仪、职业妆容两个方面,涉及了工作形象礼仪、会务服务标准、驾车礼仪、化妆概念及皮肤管理、职业妆注意事项及要点、职业妆化法以及发型搭配等方面的内容,培训者通过理论知识讲解、动作示范指导、应知应会知识测试、现场互动练习等形式进行全面、细致、规范的培训,让参训人员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

规范正确的政务礼仪具有塑造政府机关的良好形象、展示服务人员风采、强化服务人员教育作用等功能。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切实感受到了政务礼仪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增强了提升个人行为素质、形象气质的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学以致用,以更加规范的政务礼仪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印江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