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平坝视窗>>平坝时政

平坝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工作调度会召开

2022年09月09日08:52 |
小字号

调度会现场。

会议现场。

9月7日,平坝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工作调度会召开。

会上,各组汇报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人员作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清醒认识到当前平坝区外防输入压力持续增大的严峻形势,坚决扛起疫情防控重大政治责任,把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中央、省、市工作要求上来,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确保全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全面提升科学精准防控能力,扎牢责任链条,把好入口关,强化风险人员排查管控,持续加大返平人员信息排查力度,做到疫情防控无盲区、无死角、全覆盖,全力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会议强调,要认真履职,充分做好应急处置各项准备工作,以大概率思维应对小概率事件,不断完善应急预案,提升疫情防控能力。要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持续查堵漏洞,扎实做好各项应对工作。要严格管控,紧盯酒店、超市、景区等重点场所,严格落实戴口罩、测温、扫场所码通行等刚性要求。要强化督导检查,加大督查力度,真正做到防疫责任再夯实,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图/文 陈勇)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