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修文视窗>>时政要闻

爽爽贵阳城 暖暖贵阳人丨疫情在前我们不退 修文消防请战

2022年09月09日09:24 |
小字号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阻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修文县消防救援大队全体消防救援人员始终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按照上级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不惧挑战、迎难而上、全力以赴、勇挑重担,发扬斗争精神、坚定必胜信心,让党旗下的“火焰蓝”在防控疫情一线熠熠生辉。

修文县消防救援大队 瞿远菠 摄

修文县消防救援大队。

9月7日,修文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抗疫誓师动员仪式,成立火焰蓝“先锋队”,全体党员在请战书上签下名字,表达抗疫决心。队员们全员坚守,枕戈待旦,积极参与疫情防控、涉疫勤务、消防监管等工作,展示“火焰蓝”抗疫新形象。突击队在做好防护的前提下,对封闭管理区域开展巡查、发放安全提示、普及居家消防要点,做到疫情消防安全宣传两不误。同时在消防站及周边区域严格做好站内外防疫消毒的各项工作,不放过每个细节,希望“尽己所能,把工作做好”,无论是在疫情防控一线,还是在时刻准备出警的消防站,都始终一如既往,守护着辖区平安。

修文县消防救援大队进行消毒 瞿远菠 摄

修文县消防救援大队进行消毒。

本轮疫情以来,修文县消防救援大队主动站位一线,冲锋在前,在关键时刻“挑最重的担子、啃最硬的骨头”,真正诠释了人民消防为人民的铮铮誓言。(文/图 瞿远菠)

修文县消防救援大队全体党员在请战书上签下名字,表达抗疫决心 瞿远菠 摄

修文县消防救援大队全体党员在请战书上签下名字,表达抗疫决心。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