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新闻动态

中建三局一公司捐赠防疫物资助力贵阳战“疫” 

2022年09月09日17:48 |
小字号

本轮疫情发生以来,贵阳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已进入最吃紧、最艰难、最紧张的时刻,市慈善总会于9月5日发出《“大爱贵阳·同心抗疫”募捐倡议书》,号召全社会动员起来,为战胜疫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志愿者将物资捐赠给贵安新区。中建三局一公司供图

志愿者将物资捐赠给贵安新区。中建三局一公司供图

中建三局一公司贵阳分公司首当其冲,在得知贵安新区及世纪城社区防疫物资紧张的消息后,分公司立即联系厂家和供应商,经多方面协调,最终成功采购一批防疫物资,捐赠给观山湖区世纪城社区、贵安新区及贵安置高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此次所捐防疫物资包括一次性防护服80套、N95口罩4000个、一次性外科口罩17000个、防护面罩350个、一次性手套1500个、洗手液260瓶、测温枪180把、84消毒液35桶、鞋套30个、医疗垃圾袋65包等共价值46245元,全部防疫物资已于9月8日送达各捐赠点。贵阳分公司办公室主任毛燚说:“团结就是力量,如果大家都能献出自己一份力量,那我们一定能筑牢疫情防控的坚固防线。”

志愿服务小分队。中建三局一公司供图

志愿服务小分队。中建三局一公司供图

9月7日以来,贵阳市已进入全员静态管理模式,形势严峻,中建三局一公司贵阳分公司号召员工主动投身到抗疫工作,奋战“疫线”。目前,贵阳分公司除捐赠防疫物资外,已参与支援乌当区一酒店完成隔离酒店改造、参与社区志愿者服务等行动,让爱和央企担当在抗疫一线传递,共筑防疫“同心圆”。(张倩、张乐盈)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