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

民生银行贵阳分行观山湖区网点恢复营业

2022年09月09日17:28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9月9日0时起,贵阳市观山湖区、白云区部分区域解除临时静态管理,民生银行贵阳分行观山湖区内的网点在完成整体消杀后,9月9日正常对外营业。

民生银行贵阳分行网点恢复营业。

民生银行贵阳分行网点恢复营业。

作为观山湖区首批复工复产的银行之一,民生银行贵阳分行为本次重新恢复营业做好了充足准备,各网点负责人带领符合复工要求的员工进驻网点,严格落实防控规定,对网点内外部和办公区域进行全面完整消杀,不留死角。同时,重点加强对复工人员的管理,实现员工防疫管理信息登记全覆盖。返岗员工及押运、保安、保洁等协作单位人员需持24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上岗前进行抗原检测。除每日统一组织员工前往核酸采样点进行核酸检测外,民生银行贵阳分行还承诺通勤“两点一线”,全力保障支行顺利复工复产。

民生银行贵阳分行网点恢复营业。

民生银行贵阳分行网点恢复营业。

此外,为合理引流杜绝人群聚集风险,民生银行贵阳分行营业后各网点员工解封不解防,所有在岗员工均佩戴口罩、手套等防护品,引导进入网点的客户进行戴口罩、查体温、查健康码、查行程码“一戴三查”,确保应检尽检、应扫尽扫,不漏一人。同时,为避免客户聚集,各营业网点落实单向通行、限流限距等各项防疫措施,对进入网点的客户做好客户分流及引导,严格做到不聚集,认真细致做好复工复产保障工作。

民生银行贵阳分行网点恢复营业。

民生银行贵阳分行网点恢复营业。

在全面配备防疫物资持续优化服务模式方面 ,民生银行贵阳分行各网点在入口处、咨询台、业务办理柜台等处配备口罩、手套、免洗洗手液、消毒酒精等防疫物品,以供客户取用。同时安排员工进行业务预受理,提示每位客户保持2米以上安全距离,根据客户需求,引导其通过手机银行、自助设备等渠道自主办理业务,多措并举加强对不擅长使用智能手机的客户及老年人的关怀,以最大限度降低聚集风险。

据了解,民生银行贵阳分行将层层压实工作责任,坚决做好防疫抗疫的金融服务工作,以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为贵阳市复工复产复市贡献更大的金融力量。(图/文 民生银行贵阳分行)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