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

工行南明支行票据业务助力抗疫企业保供

2022年09月09日09:36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没想到疫情期间,居然能这么快的就完成贴现,真是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

9月6日17:00,工行贵阳南明支行接到某医疗器械客户紧急咨询,公司近日大量采购应急防疫物资,急需多渠道筹集资金,故向该行提出1700万元票据贴现需求,并希望次日便能完成全部手续。

企业正在搬运医疗物资。图片由工行贵阳南明支行提供

企业正在搬运医疗物资。图片由工行贵阳南明支行提供

“早一分钟完成这个业务,我们就可以早一分钟付款,就能早一分钟为贵阳准备急需的医疗物资。”企业相关负责人很迫切。

了解客户需求后,该行立即按照“特事特办”原则启动应急预案,紧急协调各专业部门,在省分行的支持下,紧急跨地区联动其他二级分行,实现“单日准入、单日贴现”,次日便满足了客户1700万的贴现需求,为抗击疫情增添了金融力量。

金融服务绿色通道,为政府机构、防疫相关企事业单位提供资金划转等应急金融服务。接下来,工行贵阳南明支行将持续优化相关金融服务,完善金融措施,坚决做到快捷高效办理,确保防疫资金按时拨付到位,筑牢防疫“生命线。”(任紫翎、陈宾)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