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

贵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线上教学全面开启

2022年09月09日21:04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9月9日,笔者从贵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获悉,该学院根据实际情况制定线上教学实施方案,并进行任课教师线上教学培训和网络压力测试等保障措施,目前已全面启动线上教学。

据了解,为做好此次线上教学的准备与保障工作,贵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于9月4日起连续召开多次教学工作筹备会,提前精心谋划,确保疫情期间线上教学有序开展。9月5日,该校对全院300余名专兼职教师展开了线上教学培训,就如何依托网络教学平台高质量开展线上教学为主题,分别从录播模式、直播模式、腾讯会议+学习通模式、同步课堂模式等4种线上授课模式进行指导及答疑。

教学大数据-课程督导。

教学大数据-课程督导。

贵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前期为开展线上教学做了大量准备工作,制定了详细的线上教学实施方案,按照岗位职责明确到人,居家人员也是按照上班时间要求准时线上办公,从严把关线上教学质量,做好线上教学检查台账,并结合教学平台大数据分析,发现问题立行立改。下一步,学院将强化责任落实,保证线上教学有序进行,全力确保“疫情防控不放松、教学质量不降低”。(图/文 贵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