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

兴义供电局贾棚:荣获全国工会财务知识竞赛贵州省选拔赛个人一等奖

2022年09月09日10:35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近日,由贵州省总工会主办的“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全国工会财务知识竞赛贵州省选拔赛在贵州大学圆满落幕。南方电网兴义供电局财务共享中心员工贾棚代表贵州电网公司参赛并荣获个人“一等奖”,所在的贵州省电力行业工会代表队荣获团体“一等奖”。

据悉,此次选拔赛共有来自全省各市(州)总工会、各产业(行业)工会的19支代表队70余名优秀业务骨干参赛。竞赛主要围绕《工会会计制度》《工会预算管理办法》《工会决算报告制度》《县级以上工会支出管理办法》《党政机关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条例》《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规定》等内容展开。

为了配合好省公司工会做好此次比赛,该局工会精心组织,抽调财务专业人员积极备战,参加省电力工会的初次选拔赛并顺利晋级贵州省选拔赛。同时,在本次选拔赛中,该局财务共享中心员工贾棚与70余名优秀业务骨干同台竞技,最终脱颖而出,荣获全国工会财务知识竞赛贵州省选拔赛个人一等奖。

下一步,该局工会将继续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引领职工爱岗敬业、勤勉工作,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建设者,不断提升职工群众的满意度,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杨婷)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