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 贵州时刻>>新闻发布会

【贵阳战疫快报】观山湖区、清镇市、息烽县、开阳县均未发现感染者

2022年09月08日15:53 | 来源:多彩贵州网
小字号

多彩贵州网·众望新闻讯(本网记者 程曦 陈李育) 9月8日,记者从贵阳贵安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观山湖区、清镇市、息烽县、开阳县均未发现感染者。

据了解,本轮疫情发生以来,贵阳市先后采取了局部封控、区域静态、分区核酸、全域静态等综合防控措施,经过严格分区临时静态管理后,人员停止跨区流动已超3天,经多轮核酸筛查,超过80%的阳性感染者集中在石板片区、花果园片区、甜蜜小镇片区、扎佐片区、洛湾片区等五个重点管控区域。

目前,观山湖区、清镇市、息烽县、开阳县均未发现感染者。说明前期采取的一系列防控措施积极有效,社会面传播风险得到一定抑制。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