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三都视窗>>三都时讯

三都:重点税源大走访 纳税辅导暖人心

2022年09月08日15:13 |
小字号

走访三都县亿丰润洲置业有限公司。

走访三都县亿丰润洲置业有限公司。

为及时掌握重点税源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切实提高精细服务工作质效,持续优化三都县税收营商环境。近日,三都水族自治县税务局深入房地产开发经营企业开展走访调研。

在三都县亿丰润洲置业有限公司,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实际经营情况、房地产开发项目具体情况以及未来发展方向。当了解到该企业目前在三都县内开发的三都县亿丰商贸城房地产项目正处于可清算状态,县税务局就土地增值税清算的两种方式,结合企业具体情况进行了详细分析及辅导,同时对企业提出的涉税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县税务局工作人员上门关心我们房地产项目情况,辅导解决土地增值税清算难题,为我们答疑解惑,给我们完成土地增值税清算工作增加信心。”三都县亿丰润洲置业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欧阳章平点赞税务部门的纳税服务工作。

在三都县凤羽水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了解大塘国际项目具体建设情况后,针对该企业可清算房地产开发项目大塘国际进行了土地增值税清算政策解读及纳税辅导,积极为企业排忧解难。

三都县税务局要求税务干部在走访企业过程中要紧盯纳税人、缴费人最迫切的需求针对性开展纳税辅导,把税收优惠政策宣传好、解读好,让广大的纳税人熟悉政策、会用政策,为纳税人提供更加便捷和暖心的服务。

接下来,三都县税务局将继续加强与辖区企业的沟通与交流,认真落实走访计划,扎实推进土地增值税清算工作,同时强化税收优惠政策的宣传与落实,确保企业应享尽享。(图/文 莫娅紫)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