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司法厅>>政务要闻

贵州省司法厅第三次视频调度全省监狱司法行政戒毒系统疫情防控工作

2022年09月08日18:25 |
小字号

9月7日,贵州省司法厅第三次视频调度全省监狱司法行政戒毒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听取省监狱局、省戒毒局和十个监所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分析形势问题,对下步工作再部署、再督促。

贵州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省监狱管理局第一政委张涛主持会议并提要求,省司法厅党委委员、省戒毒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张卫国在分会场参加会议,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韩春晖传达省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

1.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坚决守住监所“零感染”目标,用实际行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

二要认清严峻形势。充分认识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的极端重要性、紧迫性和复杂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

三要坚持问题导向。做到什么问题突出就解决什么问题,及时梳理问题、解决问题、化解风险、消除隐患。

四要精准安全措施。科学预防和阻断疫情,做到靶向施策,严密措施预案,确保监管场所绝对安全稳定。

五要加强运转保障。加强人、财、物保障,严明纪律作风要求,落实暖警惠警措施,积极对接协调地方党委政府,确保各监所工作正常运转。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贵州省监狱局、省戒毒局,全省各监狱、司法行政戒毒所在班在岗班子成员参加。(贵州省司法厅供稿供图)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