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印江视窗>>印江时政

铜仁市人大常委会到印江调研美丽乡村建设管理工作

2022年09月08日09:38 |
小字号

9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熊光奎率队到我县开展美丽乡村建设管理工作调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翊斌,县委副书记、新寨镇党委书记杨小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红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新寨镇团山村、新寨村,峨岭街道大云村等地开展调研。每到一个调研点,调研组都通过实地走访、听汇报、询问交流等方式对当地乡村建设的规划布局、建设情况、未来发展方向等进行了详细了解。 

调研中,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县在美丽乡村建设中取得的成效。调研组认为,在美丽乡村建设中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认真抓好乡村建设各项工作,要因地制宜,因村制宜,充分挖掘资源优势、田园风光、人文内涵等要素,彰显地域特色,构建功能齐全的美丽乡村新格局;要广泛宣传发动,广聚群众智慧,充分调动群众参与的主动性、积极性;要共同发力,相互配合,形成建设美丽乡村的合力;要坚持补短板、强弱项,不断提高农村公共基础设施建设水平,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印江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