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黔东南州视窗>>时政要闻

锦屏县公安局:拧牢疫情防控链条

2022年09月08日17:59 |
小字号

为遏制疫情传播风险,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近来,锦屏公安局充分发挥疫情防控的主力军作用,采取从进城卡口、到社区村寨到群众家门的全链条管控方式,开展疫情防控阻击战。

锦屏县公安局拧牢疫情防控链条 (2)

锦屏县公安局拧牢疫情防控链条。

疫情防控阻击战中,锦屏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在9月6日凌晨,集结局机关民辅警核查摸排900条人员行动轨迹的基础上,全员行动坚决防止疫情扩散蔓延。

锦屏县公安局拧牢疫情防控链条 (3)

锦屏县公安局拧牢疫情防控链条。

为坚决防止疫情规模性反弹,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采取最坚决、最果断、最迅速的举措,及时抽调人员在高速路口设置卡点,24小时核查来锦返锦人员。同时安排人员深入各类场所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目前已经检查137家旅店,从业人员核酸检测261人次。

锦屏县公安局拧牢疫情防控链条

锦屏县公安局拧牢疫情防控链条。

为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锦屏县公安局积极汇报,在各乡镇建立了由一名乡镇班子成员带队,派出所民警、乡村振兴网格员、村寨巡防队员参加的“线上+线下”疫情防控宣传队。深入村寨社区及各类场所讲解发放疫情防控宣传资料,在微信群、QQ群转发各种疫情防控措施和辖区内防控具体情况拧牢疫情防控链条。(图/文 龙兴凤)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