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

贵阳银行捐赠抗疫物资情暖防控“疫”线

2022年09月08日14:57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并肩战疫,协力同行,微光成炬,照亮战“疫”之路。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贵阳银行全力奋战在“疫线”,全心服务始终“在线”,用实际行动助力抗疫、守护贵阳。

“贵阳市妇幼保健院进驻花果园T区进行核酸采集的100个医护人员,被两个高风险地区包围,生活物资出现紧缺……”9月6日上午10点,一则求助信息发到了贵阳银行中南支行团支部书记马丽娅的微信里,看到这一紧急求助信息,她在第一时间发动中南支行全体青年党员干部员工在网上帮助医护人员购买所需物资。

不到一个小时,在贵阳市各大线上购物平台物资匮乏之际,中南支行干部员工各尽所能,购买了矿泉水422瓶、方便面99盒、面包22袋、火腿肠2袋、饼干20盒、八宝粥4盒、卫生纸13提、抽纸115包、湿纸巾27包、卫生巾34包、牛奶8箱、消毒液3瓶,共计4080.6元的物资,并在最短的时间里送到了医护人员的手中。

当前南明区花果园疫情形势较为严峻,9月6日,在得知南明区花果园片区一线抗疫人员防疫物资、生活物资紧张的消息后,面对运力紧张、物资匮乏的情况,贵阳银行南明支行便积极联系企业、客户、供应商,利用自身信息渠道,最终成功采购一批防疫物资和生活物资,捐赠给小车河街道办事处、贵阳南明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及支援南明的移动方舱核酸检测实验室一线防疫人员。此次捐赠一次性防护服700套,N95口罩5000个,50件方便面、600个月饼、50件矿泉水以及40斤石榴等,已直接配送至花果园片区一线值守人员手中。

疫情发生以来,贵阳银行南明支行迅速行动,开通金融服务绿色通道,保障金融服务安全、连续、高效运转,全力支持客户各类金融需求。同时,积极发挥党工团组织力量,号召支行干部职工主动投身到抗疫防疫工作之中。截至目前,已支援后巢乡、油榨社区、渔安社区、箭道社区、沙南社区、世纪城社区、瑞华社区、黔灵镇银枫居委会等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9月6日,修文县进入全员静态管理模式。在得知一线抗疫人员生活物资紧张后,贵阳银行修文支行利用自身渠道,成功采购一批生活物资,捐赠给修文县住建局、修文县阳明街道办以及修文县财政局。此次捐赠临时帐篷5个,75件矿泉水,75件方便面以及若干水果等,已直接配送至一线值守人员手中。

截至目前,贵阳银行多家支行以及个人共捐赠价值14万余元的各类防疫物资,包括食品、防护服、消毒液等。在做好全力保障金融服务的同时,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送去贵阳银行人温暖的情谊。(李雪)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