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要闻

同心抗疫 铜仁思南爱心企业驰援贵阳抗疫一线

2022年09月08日11:27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9月6日,两辆满载着思南爱心企业——贵州润泽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豆制食品缓缓驶出生产基地向贵阳出发。

同心抗疫 思南爱心企业驰援贵阳

同心抗疫 思南爱心企业驰援贵阳。

近期,贵阳的新冠疫情牵动着思南人民的心,为支援贵阳尽快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思南县委县政府发出了紧急号召,立即派出医疗人员驰援贵阳,同时各企业纷纷响应,捐赠物资助力疫情防控,为抗击疫情贡献爱心和力量,以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思南爱心企业驰援贵阳抗疫。

思南爱心企业驰援贵阳抗疫。

“这次省会城市贵阳发生疫情,我们贵州润泽食品(有限)公司在接到命令之后,在做好自身这个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全体员工不辞辛劳加班加点生产出了这个豆制食品驰援贵阳市,总共价值约12万元的豆制食品拟于今天下午抵达贵阳。我相信在全省人民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尽早的战胜疫情。”贵州润泽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登喜说。(图/文 阮进勇、冉义峰 )

思南爱心企业驰援贵阳抗疫一线。

思南爱心企业驰援贵阳抗疫一线。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