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南明区视窗>>聚焦南明

12000份香酥鸭抵筑!长顺县一企业为抗疫一线人员捐赠生活物资

2022年09月07日18:21 |
小字号

9月5日,一辆满载着12000份香酥鸭的货车从长顺出发,顺利抵达贵阳,为全力奋战在抗疫一线的医务人员、公安民警、社区工作者、志愿者送来了一份温暖,助力抗疫一线人员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物资车抵达贵阳1

物资车抵达贵阳。

但家香酥鸭2

但家香酥鸭。

“当前正值全市上下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一线抗疫人员的生活物资保障牵动着我们的心。我看到各兄弟省份都来支援我们贵阳,但家香酥鸭身为贵阳的本土企业,我觉得我们要做一些事情,捐赠一些物资到一线去,为抗疫尽到绵薄之力。但交通管制、没有对接渠道等问题让我们犯了难,后来通过青商会等渠道,辗转联系到贵阳各疫区物资保障相关负责人,才顺利进行捐赠。”长顺县但家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但顶全介绍道,各类问题得到解决后,工厂开始加紧生产,并以最快速度打包、装车,发往贵阳。

在捐赠现场,一份份香辣可口的香酥鸭使得抗疫一线工作者倍感关怀和温暖,大家纷纷表示:企业的爱心,是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巨大支持,让我们深刻感受到了社会各界的温暖,也激励和鼓舞了我们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大家将继续坚守岗位,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12000份香酥鸭抵筑

12000份香酥鸭抵筑。

“作为企业我们应该承担社会责任,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关注疫情防控形势,为高质量打赢疫情防控贡献企业力量,只要我们团结一致,齐心协力抗疫,胜利终将到来。”但顶全坚定的说。

工作人员正在卸货5

工作人员正在卸货。

据悉,此次长顺县但家食品有限公司共为贵阳市抗疫一线人员捐赠香酥鸭12000份,价值25万元。捐赠活动的开展,充分彰显了爱心企业用实际行动传递正能量,践行社会责任和企业担当的大爱之举,让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真切感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爱,进一步坚定了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决心。(文/图 杨婷)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