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平坝视窗>>聚焦平坝

平坝区:爱心企业捐赠物资 助力疫情防控

2022年09月07日16:44 |
小字号

平坝区:爱心企业捐赠物资 助力疫情防控。

平坝区:爱心企业捐赠物资 助力疫情防控。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9月4日,金石集团向平坝区捐赠了一批爱心物资,用行动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助力平坝区疫情防控工作。

在平坝区发展改革局,笔者看到,工作人员正在从车上卸载矿泉水、方便面等物资。为助力疫情防控工作,金石集团组织采购了这批物资,用真情和爱心传递社会正能量,助力平坝区疫情防控工作。

金石集团负责人王广军说:“平坝是我们金石集团从北京来创业的第一个地方,所以我们非常感恩这片土地,我们这两天捐了一些物资,尽我们企业的一点力量。我们相信,在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在广大群众的共同努力下,这次疫情会很快过去。”

据了解,此次金石集团共捐赠了100件矿泉水,100箱方便面,50箱八宝粥等物资。平坝区发展改革局对这批物资做好登记后,会及时分发到疫情防控一线。(图/文 张辉、杨建宏)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