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开阳视窗>>新闻资讯

开阳农投:捐赠爱心物资 助力疫情防控

2022年09月07日11:59 |
小字号

当前,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开阳农投公司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积极为开阳县各疫情防控点捐赠爱心物资,助力打赢疫情防控保卫战。

图为:志愿服务先锋队为开阳南站疫情防控点配送爱心物资

志愿服务先锋队为开阳南站疫情防控点配送爱心物资。

近日,开阳农投公司组成志愿服务先锋队,向医院、社区、客车站、高速公路收费站等15个疫情防控工作点送去矿泉水151件共计3624瓶,用一份份爱心汇聚成同舟共济的涓涓细流,凝聚起共克时艰的磅礴力量。

图为:硒贵通物流公司疫情保供运输队

硒贵通物流公司疫情保供运输队。

“眼下,我市疫情形势严峻复杂,疫情防控关乎千家万户,没有旁观者,更没有局外人,作为县属国有企业,理应为社会尽一份企业的责任,献上一份绵薄之力。同时,希望能够传递更多的社会正能量,号召爱心企业积极加入到助力抗疫的队伍中来,牢牢守护我们共同的家园”农投公司机关党支部书记李彩云说。

据悉,开阳农投公司旗下开阳硒贵通物流有限公司还组织成立一支由7辆货车组成的疫情保供运输车队,参与开阳县应急救援物资运输,齐心协力抗击疫情。(图/文 杨学江)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