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修文视窗>>时政要闻

贵州修文:涓涓细流彰大爱    同心抗疫保平安

2022年09月07日16:35 |
小字号

“来来来,大家辛苦了,先吃点早餐”。

“谢谢,真是太暖心了”。

9月6日早上8点半,贵州省修文县大石幼儿园园长刘瑾一行三人,将八份糯米粉、三瓶牛奶以及一次性杯子等物品送至高丰村卡点。该园其他三路老师同样兵分几路,将爱心早餐分别送至三合村卡点、大屯村卡点及石林村卡点。

“受疫情影响,我们幼儿园今天停课。看到工作人员这么辛苦,我们也不能袖手旁观,给大家送到爱心早餐,做点力所能及的事”。提及初衷,刘瑾如是说道。

周章杰向工作人员捐赠口罩  李振华摄

周章杰向工作人员捐赠口罩。李振华摄

9月5日,大石布依族乡4个疫情防控卡点全面启用,广大党员干部、志愿者24小时坚守岗位,用辛苦指数护佑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身体健康。在此过程中,许多热心群众纷纷献出爱心,凝聚起打赢疫情攻坚战的强大合力。

“我们是一个整体,这些口罩送给你们,一定要保护好自己”。

9月5日早上9:30分,贵州修文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大石支行行长周章杰将1000只口罩送到工作人员手中。

“你们辛苦了,给你们送点物资,有什么需要尽管说”。

9月5日晚上10点,热心群众刘建华、余显祥为石林卡点送去4箱方便面、饮料、八宝粥、矿泉水等物资。

大石幼儿园老师为卡点工作人员送爱心早餐  张吉艺摄

大石幼儿园老师为卡点工作人员送爱心早餐。张吉艺摄

“看到群众这么热情,我们很激动,也感到很温暖”。值守人员黄成华感慨道。

9月5日晚上11点半,一年难得下几次厨的三合村党支部书记陆胜军当起了“厨师”。十分钟不到,一碗碗香喷喷的鸡蛋面便呈现在卡点人员眼前。

“非常时期,只要人人都出一份力,我们一定能取得最后的胜利。”陆胜军表示,有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广大党员干部无私奉献、人民群众广泛参与、积极作为,胜利,一定属于我们!(钟正超)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