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铜仁视窗>>时政要闻

印江10名教师获评黔灵名师和省级骨干教师

2022年09月07日17:01 |
小字号

日前,贵州省教育厅2022年中小学黔灵名师、省级骨干教师评审结果出炉,印江自治县10名教师被评为黔灵名师和省级骨干教师。

据介绍,本次中小学“黔灵名师”从2019年及以前省级骨干教师中选拔,中小学省级骨干教师从市级教学名师、市级骨干教师,市级名校长中选拔。

印江自治县在参与活动中,组织专家评审组对推荐人员进行严格量化评分,按照推荐人数按时上报到铜仁市教育局。经省市专家组评审,印江3名教师被评为“黔灵名师”,7名教师被评为省级骨干教师。

印江获评“黔灵名师”的教师分别是:印江二小语文学科教师陈芳,印江二中语文学科教师廖佳英,印江三中数学科教师李超。

印江获评省级骨干教师的教师分别是:印江二中语文学科教师胡再勇,印江二中语文学科教师杨兴江,印江一中语文学科教师吴敏,印江思源实验中学数学学科教师张银强,印江二中英语学科教师冉万艳,印江一中物理学科教师张金勇,印江教育局教研室教研员任德元。

去年以来,印江积极落实名优教师“薪火”行动,搭建“三名”工作室和县级学科集中培训平台,发挥县级及以上骨干教师和“三名”工作室主持人的示范带动、辐射引领作用,通过骨干教师、名师的阶梯式挂帮培育机制,培育省市级骨干教师和名师,计划到“十四五”末培育县级及以上骨干教师 680人、名师82人、名校(园)长 18 人。(任廷湖)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