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望谟视窗>>时政要闻

望谟县援筑医疗队举行出征仪式

2022年09月06日14:13 |
小字号

9月3日,望谟县援筑医疗队在县卫生健康局举行出征仪式,65名医务人员奔赴贵阳,协助当地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樊新周出席。

仪式上,樊新周代表县委、县政府向赶赴贵阳支援的医务人员表示由衷的敬意,他说,这次任务艰巨、使命光荣,要一切行动听指挥,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履行好各自职责,规范开展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展现望谟医务工作者的风采和形象。同时,要注重个人防护,保重好身体,顺利完成任务,期待大家平安归来。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接到增援贵阳核酸检测工作任务后,县卫生健康局迅速进行安排部署,在全力做好全县疫情防控的基础上,从全系统各单位抽调65名“精兵强将”,其中采样人员60人,检测人员5人,组成援筑医疗队,并派出1个移动核酸实验室,调出300套防护服、3万人次采样管等医疗防控物资,目前,医疗队已抵达贵阳,将按照相关安排部署,全力支援贵阳开展全员核酸采样及检测工作。(望谟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