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医疗保障局>>医保要闻

颜清辉副局长在贵州调研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和医保基金监管工作

2022年09月06日09:39 |
小字号

8月31日至9月2日,国家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颜清辉在贵州调研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和医保基金监管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国家医保局基金监管司司长蒋成嘉,省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吕劲松,省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卢吕友,贵阳市及遵义市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颜清辉一行先后深入贵阳市政务服务大厅、贵阳市医保局、遵义市医保服务中心、遵义市第一人民医院、遵义市汇川区大连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看望慰问医保干部职工,与办事群众亲切交流,详细了解机构设置、基金监管人员编制、异地就医监管、DIP支付方式改革下基金监管等情况,听取了医保飞行检查整改落实情况汇报。

座谈会上,颜清辉一行听取了贵州医保工作情况汇报,观看了医保智能监控子系统演示,询问了医保智能监管系统规则设置及场景应用等情况。颜清辉表示,贵州医保工作政治站位很高、工作很实、内部建设很强,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明显成效。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医保工作的决策部署,主动作为、积极进取,克服基金监管人少事多的困难,借助社会各方力量,运用大数据技术,提升医保基金监管能力,守好用好群众的“救命钱”,全力推动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

吕劲松对颜清辉一行来黔调研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国家医保局高度重视和关心贵州医保工作,出台了支持贵州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文件,让我们倍受鼓舞、催人奋进。颜清辉副局长一行来黔实地调研,为更好地推动贵州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和抓好医保基金监管提出了新的要求、指明了新的方向,我们将坚决按照颜清辉副局长讲话要求,扎实推进国家医保局各项决策部署在贵州落地见效。(贵州省医疗保障局官网)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