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三都视窗>>三都时讯

三都交警提醒你:“你的安全你做主”

2022年09月06日09:03 |
小字号

 近日,笔者在三都县城区多个路段看到,三都县公安交警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主要针对无证、无牌,“一盔一带”进行排查。

在三都县水利局路段,三都县公安交警正在对过往机动车进行排查,对无证、无牌摩托车进行扣留,对不佩戴头盔的驾驶员进行现场教育和引导。

通过现场询问,驾驶员江大友没有带纸质版驾驶证和行车证,民警现场指导他使用电子驾驶证。同时,大多驾驶员都能够认识到安全出行的重要性。表示,驾驶机动车都会佩戴好头盔。

除了机动车,为了安全出行,公安交警对骑行共享单车也要求佩戴头盔,方可骑行上路。

据了解,为了让广大市民群众能够自觉做好安全出行,三都县公安交警也将加大宣传和查处力度,将对无证、无牌摩托车、佩戴头盔等进行常态检查。(三都县人民政府网 苏沛柔)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