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碧江视窗>>时政要闻

碧江25名医护人员驰援贵阳

2022年09月06日09:02 |
小字号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9月2日晚22:00,碧江区集结选派的25名医护人员整装出征,星夜兼程驰援贵阳。

9月2日上午,接到增援贵阳的命令后,碧江区迅速进行安排部署,在全区各医院抽调了25名技术精湛、经验丰富的医护人员,组成援筑医疗队,并调配了一辆移动方舱式核酸检测实验室,全力支援贵阳开展防疫工作。这25名队员分别来自碧江区人民医院、碧江区疾控中心、碧江区妇幼保健院、川硐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其中检验人员14人、医生3人、护士7人、管理人员1人。为尽快投入工作,医疗队在准备完毕后,于当晚十点多乘坐大巴车连夜赶赴贵阳。

据了解,碧江区援筑医疗队到达贵阳后,队员们将按照相关安排部署,全力支援当地开展核酸检测采样工作。(碧江区人民政府网 曾江、袁世荣 )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