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镇宁视窗>>镇宁新闻资讯

星夜驰援·为爱奔赴

——镇宁自治县60名医护人员出征支援贵阳

2022年09月06日08:30 |
小字号

集合出发。

集合出发。

当前,贵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9月4日镇宁自治县人民医院、镇宁自治县中医院、镇宁自治县妇幼保健院抽调了60名技术精湛、经验丰富的医护人员,组成援助医疗队连夜奔赴贵阳,全力支援贵阳开展防疫工作。

出征仪式上,镇宁自治县卫健部门、各医院负责同志到场为出征人员壮行,叮嘱大家听从指挥,做好个人防护,履行使命担当,圆满完成抗疫任务。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镇宁自治县广大党员医务工作者冲在前、干在前,积极主动报名前往贵阳支援,用实际行动践行守初心、担使命。

镇宁县人民医院急诊科护士长杨娟娟表示,疫情就是命令,作为一名党员,此次前往贵阳支援,我将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与当地的医务人员一起,争取早日战胜疫情

镇宁县中医院内一科护士韦应芳说:“我们一定不辱使命,在保护好自己的前提下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据悉,此次出征支援贵阳的医疗队员共60名。其中,县人民医院30人,县中医院24人,县妇幼保健院6人。根据安排,集中赴贵阳市花溪区支援核酸采样等工作。

当天晚上八点,镇宁自治县60名医疗队队员们带着医用外科口罩、消毒液、防护服等医用防控物资有序上车,启程奔赴贵阳。(文/图 陈海黎、卢人豪)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