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遵义视窗>>聚焦遵义

【网络安全宣传周】务川自治县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

2022年09月06日09:15 |
小字号

9月5日,务川自治县举行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县委统战部部长、县委网信委副主任笪娟出席仪式并宣布活动启动。

今年的活动主题是“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笪娟指出,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做好网络安全宣传工作至关重要,各单位各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举办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重大意义,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严格按照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要求,认真履行“四个责任”,不断加强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增强网络安全意识,提升全民网络防护技能,营造全社会共筑网络安全防线的浓厚氛围,切实筑牢网络安全全民“防护墙”。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据了解,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将持续到9月11日,今年我县的网络安全宣传周主要采取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线上活动有开设专题专栏、知识竞答、科普视频等活动,线下活动主要包括网络安全“七进”活动及系列主题活动。(遵义市人民政府网)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