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安顺经济技术开发区

安顺经开区召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2年09月06日08:35 |
小字号

9月4日,安顺经开区召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省、市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听取经开区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区党工委书记代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于一丁主持会议,区领导雷珺茗、宋晟锟、金宜松、陈勇、程蜀州及各镇(办)、新型社区、区直各部门、辖区重点医疗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代敏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不容松懈,经开区上下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坚决克服麻痹意识、侥幸心理,严格按照省市工作要求,从严从紧抓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代敏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复杂形势,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起来,保持清醒头脑,以更严谨的态度、更有力的措施、更务实的作风,扎扎实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坚持常态化防控和应急处置相结合,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的各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统筹到位、调度到位,切实守护好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赵才骏)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