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铜仁视窗>>社会传真

第二批!玉屏6名白衣天使驰援贵阳

2022年09月06日16:45 |
小字号

9月4日,玉屏第二批医护人员出发,前往贵阳支援核酸检测工作。

早上6点,来自玉屏各医院的6名医护人员在玉屏人民医院集结,整装待发。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援助,我希望大家安全去、安全回来,做好防护,希望贵阳疫情早点结束。”玉屏人民医院医护人员杨晓莲说。

据悉,参与此次援助行动的医护人员均为中青年骨干力量,具备过硬的政治素质、精湛的业务技术和扎实的工作作风。

卫健局副局长讲话。

卫健局副局长讲话。

玉屏中医院医护人员杨发骏说:“接到通知的时候,心情特别地激动,相信这一次我们一定能圆满完成任务。”

“这次我儿子去贵阳抗击疫情,是他应尽的责任,我们作为父母也大力支持,是他坚强的后盾,希望他早日平安归来。”杨发骏的父亲杨宁辉说。

随后,医护人员们纷纷与家人、同事告别,踏上了驰援贵阳之路。

准备出发。

准备出发。

玉屏卫生健康局副局长刘毅说:“今天这6名医护人员,将进入实验室开展核酸检测工作。希望他们服从当地的工作安排,发挥他们的专业性,发挥我们玉屏医护人员吃苦耐劳、能打硬仗的优良作风,同时保护好自己,玉屏的父老乡亲和我们全体医护人员都在等待着他们平安凯旋。”

据了解,此次援助队伍中的医护人员分别是来自玉屏人民医院的杨晓莲和胡燕飞,玉屏中医院的杨发骏、马娟,玉屏妇幼保健院的石艳玲、麻绍全,其中有主管检验技师和检验师,将支援贵阳市南明区的核酸检测工作。(图/文 张金芳、张定旭)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