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铜仁视窗>>强市建设

全力“蔬”出 万山首批三万斤蔬菜支援贵阳

2022年09月06日16:53 |
小字号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9月5日下午4点,一支满载着新鲜蔬菜的车队,带着万山人民的深情厚谊,启程驰援贵阳。

在万山区翠丰实业集团仓储物流仓库的广场上,笔者看到一辆辆运输车在广场上有序排着队,来自仁山街道、黄道、鱼塘、高楼坪蔬菜种植基地里的蔬菜早已被整齐打包好,工作人员们正有条不紊的把一箱箱、一袋袋蔬菜装上运输车。

全力“蔬”出,万山首批三万斤蔬菜支援贵阳。

全力“蔬”出,万山首批三万斤蔬菜支援贵阳。

“贵阳的疫情情况牵动着我们的心,作为国企更应该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我们立即与长沙、怀化等农批市场联系,调动了南瓜、丝瓜、西红柿等2万余斤蔬菜今天送往贵阳。”铜仁万山翠丰农产品交易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彭伟告诉笔者,公司一定担当起企业的社会责任,与贵阳市民同心抗疫。

此次物资系万山支持贵阳抗疫的首批物资,有辣椒、丝瓜、黄瓜、土豆、白菜等共计三万余斤蔬菜。全部装好之后,运输车立即出发贵阳,确保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及当地群众在第一时间收到新鲜蔬菜。

万山区仁山街道辣椒基地负责人何开伟表示,把基地里的新鲜蔬菜支援到贵阳只是尽一份绵薄之力,希望通过这样的形式给大家加油,早日战胜疫情。

全力“蔬”出,万山首批三万斤蔬菜支援贵阳。

全力“蔬”出,万山首批三万斤蔬菜支援贵阳。

“我们万山充分发挥‘一方有难 八方支援’的万山精神,连夜组织区内的蔬菜种植基地,快速采摘新鲜的蔬菜 ,预计今晚就可以到达贵阳市民的餐桌上。”万山区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邵明锐希望早日战胜疫情,共同迎接胜利的曙光。(图/文 王美、夏颖辉、陶国华、王坤)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