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纪检监察

贵州省司法厅一级巡视员周全富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

2022年09月06日13:58 |
小字号

日前,经贵州省委批准,贵州省纪委省监委对省司法厅一级巡视员周全富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周全富丧失理想信念,背弃初心使命,对党不忠诚、不老实,对抗组织审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收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品礼金;毫无组织观念,违规为他人工作调动提供帮助;公私不分,利用职务便利为亲属和特定关系人谋取利益;执法违法,违规干预执法司法活动。丧失纪法底线,大搞权钱交易,利用职务便利、职权或地位形成的便利条件为他人在经营爆破公司、工作调动、解决经济纠纷等方面谋取利益或不正当利益,并非法收受巨额财物。

周全富严重违反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和工作纪律,构成职务违法并涉嫌受贿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性质严重,影响恶劣,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等有关规定,经贵州省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并报贵州省委批准,决定给予周全富开除党籍处分;由贵州省监委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财物随案移送。

来源:贵州省纪委监委网站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