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纳雍视窗>>聚焦纳雍

纳雍县222名白衣战士出征贵阳和织金

2022年09月05日14:08 |
小字号

疫情就是命令,纳雍县闻令而动,9月3日凌晨以来,已先后派出3批医务人员共计222人驰援贵阳和织金。

9月4日上午,来自纳雍新立医院、各乡镇卫生院及部分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120名医务人员在县医院参加驰援织金县(第二梯队)出征仪式。仪式上,医务人员接受了相关培训;副县长林炼深和县卫健局局长邓敏为大家加油打气,要求大家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同时也要保护好自己,最终完成任务平安归来。

此次出征时间紧迫,早上接到命令大家就马不停蹄地赶往集结地,有不少偏远乡镇的医务人员甚至早餐都来不及吃。仪式和培训结束,已是中午一点,为争分夺秒奔赴织金,大家的午饭都是在大巴车上解决。

在此之前,纳雍县已派出两批医务人员,分别是9月3日凌晨驰援贵阳的50名,9月4日凌晨驰援织金的52名。

截至目前,纳雍驰援贵阳和织金的医务人员共222名,除2名为医学检验技术人员,其余的均为核酸采样人员。(纳雍县人民政府网 江婵、周啟刚)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