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洞天福地·花海毕节>>强市建设

毕节百里杜鹃20名医务人员驰援织金县疫情防控

2022年09月05日17:35 |
小字号

9月4日,百里杜鹃组织20名医务人员赶往织金县支援当地疫情防控工作。上午10许,医疗队队员们带着外科口罩、消毒液、防护服等医用防控物资,有序上车,启程奔赴织金县。

百里杜鹃驰援织金。l李华摄

百里杜鹃驰援织金。l李华摄

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百里杜鹃广大医务工作者员冲在前、见行动,主动报名前往织金参与志愿服务,用实际行动凝聚携手战“疫”的精神力量,出征仪式上,医护人员们表示,将大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到岗后做到遵守纪律,服从大局,迅速进入战斗,完成各项防控工作。

“作为一名医护人员,我们有责任、有义务为这次疫情防控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疫情终将过去,我们一定能取得疫情防控的最终胜利。”来自百纳彝族乡卫生院的护士庞国远说。

百里杜鹃驰援织金。李华摄

百里杜鹃驰援织金。李华摄

据了解,此次驰援队伍由百里杜鹃人民医院、鹏程医院、花都医院、杜鹃医院、铭仁医院、康惠医院以及部分乡卫生院经验丰富、具备熟练专业技能的医护人员组成。(李华、王雪)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