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南明区视窗>>聚焦南明

息烽县3位村民为南明抗疫一线捐献蔬菜1.5吨

2022年09月05日13:54 |
小字号

“你好,我在新闻上看到贵阳现在疫情严峻,我们想捐点蔬菜,请问怎么捐呢?”9月3日早上11时左右,贵阳市南明区红十字会办公室的电话响起,三名自称息烽县九庄镇的村民打来电话说。

工作人员清点爱心物资1

工作人员清点爱心物资。

经过几个小时的采摘、搬运、装车准备后,下午六点从息烽县九庄镇出发,晚十点,两辆装满爱心物资的面包车才抵达南明区,随后,在区红十字会党员志愿者的带领下,息烽县九庄镇的三名村民迅速将1.5吨价值约8500元的爱心物资送到区妇幼保健院的一线卡点上,以实际行动支持抗疫一线医务人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战。

爱心物资捐赠现场2

爱心物资捐赠现场。

“我们去不到前线,但是总想为前线的抗疫战士们做些什么,后面想着饿着自己也不能饿着这些身处前线的战士们,所以我们想办法运来了南瓜和土豆这些蔬菜,希望能有所帮助,共同攻克这场难关。”村民彭虎说。

危难时刻,全社会众志成城,同舟共济就能披荆斩棘,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打赢这场硬仗。(文/图 江萍、区红十字会)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