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紫云视窗>>紫云要闻

紫云总工会:金秋助学 护梦远航

2022年09月05日12:24 |
小字号

为切实缓解困难职工子女上学难压力,把“我为职工办实事”贯彻工会工作全过程,9月1日,紫云自治县总工会2022年“金秋助学”活动启动。

工会与学生一起合照留影。

工会与学生一起合照留影。

活动中,紫云自治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为学生家长介绍了总工会“金秋助学”的积极作用,祝贺他们通过努力学习迈入大学校园,同时向他们表达了党委、政府以及上级工会组织对学子们的重视,希望他们在新的学习阶段开启人生新篇章,未来能够为家乡建设贡献力量,工会组织愿做船桨助学子们扬帆起航。受助学生代表王诗薇作了励志发言,表示会坚定理想抱负,努力学习,以优异成绩和过硬本领,做社会有用的人。

工会为学生颁发助学金。

工会为学生颁发助学金。

据了解,今年“金秋助学”活动坚持“严格程序、实名助学”的原则,为全县44名困难职工家庭大学生发放额助学金,其中,对36名本科生每人发放6000元,对8名大专生每人发放4000元,累计发放助学金24.8万元。(文/图 姚福进)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