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花溪视窗>>新闻资讯

爽爽贵阳城 暖暖贵阳人 | 花溪区积极调整蔬菜生产 全力满足市民需求

2022年09月05日15:52 |
小字号

9月4日,笔者从花溪区农业农村局了解到,花溪区做好全区在土蔬菜摸排并增加播种面积,及时组织本地蔬菜供应市场。

预计未来1周内,花溪区可上市蔬菜481吨,每天可上市68吨,品种有辣椒、南瓜、豇豆、白菜等。为应对长期供应问题,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计划在全区范围内开展第一批速生菜增播,共增播500亩,其中青岩镇200亩、金筑街道100亩、黔陶乡50亩、麦坪镇50亩、燕楼镇50亩、久安乡50亩,预计25天后可上市,约新增蔬菜500吨。

据悉,花溪区成立了蔬菜采摘、运输保障、分拣发放、采摘等工作小组,根据区政府下达任务调配蔬菜,组织对应村(居)开展蔬菜采摘、分拣、装车、配送,全力满足市民需要。(郑强、侯斯文)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