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花溪视窗>>新闻资讯

花溪区对疫情期间价格违法行为进行立案查处

2022年09月05日15:51 |
小字号

9月4日,笔者从花溪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了解到,该局对多起疫情期间价格违法行为进行了立案查处。

执法人员在对贵州良药堂药业有限公司第九分公司开展检查时发现,该公司在售卖药品过程中,对药品柜内的121种药品未明码标价,花溪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该公司涉嫌价格违法行为立案调查。

执法人员对贵州宏盛祥贸易有限公司开展检查时发现,宏盛超市在猪肉牛肉销售过程中,存在未对猪肉、牛肉进行明码标价的行为,已立案调查。

执法人员对家乐购生活超市进行检查时,该店销售的老南瓜标价3.5元/斤,现场销售价格为4.8元/斤,涉嫌价格欺诈,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执法人员对花溪黔惠茗便利店开展检查时发现,该便利店在猪肉、蔬菜销售过程中,涉嫌存在未对猪肉、蔬菜进行明码标价的违法行为,已立案调查。

执法人员对荟溪城“方达和平药房”开展检查时发现,该店在销售防疫物资(酒精)过程中,进销差价率均超过35%,该行为涉嫌构成哄抬价格行为,已立案调查。(郑强、侯斯文)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