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水美贵州>>水利新闻

周登涛在看望防疫一线人员时强调:

提升应急处置能力 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为坚决打赢本轮疫情防控硬仗作出贡献

2022年09月05日14:42 |
小字号

9月3日晚,贵州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周登涛看望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并暗访检查省水利厅机关应急值班值守情况,强调要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切实加强应急值班值守,全力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齐心协力共同打赢本轮疫情防控硬仗。

周登涛先后来到省水利厅机关和附近核酸检测点,看望奋战在一线的防疫人员及省水利厅志愿服务人员,详细了解各检测点工作情况和存在困难,要求厅办公室、机关服务中心认真做好协同配合和保障服务,现场调度解决防疫人员就餐、休息等问题,并号召省直水利系统干部职工按照居住地社区统一安排,主动参与志愿服务,并叮嘱大家注意自身安全,做好自我防护,努力为打赢本轮疫情防控硬仗作出贡献。

随后,周登涛到省水利厅机关值班室,暗访应急值班值守工作,详细询问领导带班、应急处置流程及值班人员生活保障等情况,并现场拨打值班电话,检查通讯是否畅通,要求厅直水利系统干部职工要切实加强应急值班值守,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带班领导要以身作则,所有值班人员要严守纪律,时时刻刻在岗在位在状态,确保各类突发事件发生后能够第一时间知晓,及时有效处置。

据了解,9月3日南明区开展全员核酸筛查后,省直水利系统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号召,踊跃参加抗疫志愿服务活动,已有10余名干部按照社区安排,就地转为志愿者,积极参与社区核酸检测、秩序维护、物资转运等工作。(贵州省水利厅官网 许 蔓)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