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水美贵州>>水利新闻

周登涛到省水利设计院慰问专家人才

2022年09月05日14:39 |
小字号

9月2日下午,贵州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周登涛带队到贵州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省水利设计院)慰问专家人才,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总工程师易耘陪同。

在省水利设计院的座谈会上,周登涛对该院第五批省管专家申献平、罗代明,全国水利青年拔尖人才冯楚桥和贵州省第六批高层次创新型人才入选人才代表侯迪致以亲切慰问,对他们为贵州水利事业所作的重大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周登涛指出,省水利厅党组高度重视人才队伍建设,不断深化党对人才工作的统一领导,紧紧聚焦人才培养引进使用、体制机制改革、平台载体建设等,通过制定人才规划、召开人才会议、举办干部培训班等一系列措施,创造性地推动人才工作落地落实,努力营造人才成长良好环境,为全省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

周登涛强调,省水利设计院党委要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人才引进、职称评定、奖励机制等相关政策措施,创新人才管理办法,加大人才培养力度,激发人才活力动力,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周登涛指出,水利高质量发展需要先进的管理理念、高端的科技人才。要选好用好人才,充分发挥人才优势,在新材料、新产品、新技术研发上全面提升,同时要加强对外合作,想方设法引进高端人才,不断为贵州水利事业注入活力。

厅办公室、水资源管理处、水旱灾害防御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慰问。(贵州省水利厅官网 黄锋)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