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印江视窗>>聚焦印江

印江县委办公室组织召开县委大院后勤规范化管理工作调度会

2022年09月05日09:06 |
小字号

9月1日,印江县委办公室组织召开县委大院后勤规范化管理工作调度会,传达学习上级领导关于规范后勤服务保障工作的相关指示精神,对县委大院安保、绿化、食堂、保洁等后勤保障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再细化、再落实。县委办分管领导、综合科、行政科、承担县委大院安保公司和绿化公司、具体安保、绿化、食堂、保洁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分别由县委办行政科和综合科对后勤外包公司及相关后勤人员履职情况进行通报,由承担县委大院的安保、绿化公司及安保、绿化、食堂、保洁人员围绕日常工作、遇到的问题及意见建议等进行深入交流。

会议强调,近年来,全体后勤人员为县委大院各项后勤保障工作尽心尽责、无私奉献值得充分肯定,今年是政治大年,期望继续保持高度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团结协作、攻坚克难、再接再厉,确保县委大院各项后勤保障工作平稳、安全、高效、有序运行。

会议要求,县委大院下半年的后勤工作要以服务保障好“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线,从严从实做好人员车辆管理、疫情防控扫码登记、来访引导、安全隐患排查、规范着装和言行、食堂安全、环境卫生质量等重点工作内容,勠力同心,担当作为,全力营造规矩严实、平安和谐的大院环境。一要直面问题、正视不足。既要加强各后勤队伍内部之间的团结稳定,又要强化各行业各工种之间的理解与支持,树牢“安全无小事、平安靠大家”的意识,食堂用餐要注重留样,合理合规采购大宗物品,养成规范着装和节约用水用电的习惯。二要压实责任,强化管理。外包公司要注重对聘用人员的选拔,强化人员管理,定期做好沟通交流和业务培训,严格按照合同和规定做好后勤人员工资保障工作,不断提升全体后勤人员的服务意识和规矩意识,确保县委大院的管理和安排高效落实。三要加强沟通,密切协作。深刻认识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发扬艰苦奋斗优良作风,不断强化沟通交流,共同提升后勤保障服务质量,扎实推动县委大院后勤服务保障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印江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