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黔东南州视窗>>聚焦黔东南

剑河:24吨物资抵达贵阳 为抗疫一线提供物资保障

2022年09月05日17:30 |
小字号

工人正在装运剑河支援贵阳的物资。

工人正在装运剑河支援贵阳的物资。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当前,贵阳市正处于抗击疫情的关键阶段,为助力贵阳市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剑河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第一时间组织人力、物力,星夜驰骋,全力支援贵阳市抗击疫情。

9月4日晚,沪昆高速路上,两辆满载着24吨剑河支援贵阳抗疫物资的车辆正往贵阳方向驰骋而去。车上“戮力同心,兄弟来援”“情系仰阿莎,爱聚观山湖”的标语格外醒目,传递着剑河和贵阳两地的深厚情谊。

这批物资主要是剑河县本地产的鹿茸菇、菌菜、矿泉水,还有部分采购的白菜、南瓜等,价值20多万元。

当天,为了及时凑齐这批物资,剑河县内各企业和基地,纷纷组织工人加班加点打包、装运。当晚11时左右,这批物资顺利抵达贵阳市观山湖区,并及时交付给当地。  

“这些都是目前急需的一些生活物资,当晚送到贵阳后就放心了。他们说物资来得非常及时,将会第一时间发放到抗疫一线和学校。”负责物资采购和运送的剑河县工业信息化和商务局局长龙献良表示,关键时期,更需大家守望相助,剑河也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了解,贵阳市观山湖区与剑河县结成帮扶对子以来,两地互通互助,结下了兄弟般的深厚情谊。9月3日至4日,剑河县还先后派出3批医疗队共 61人及部分医疗物资,驰援贵阳。(图/文 张碧桃、吴昌连)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