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贵州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新闻动态

贵安新区举行苏贵产业园产业发展交流会

2022年08月20日08:55 |
小字号

8月18日,贵安新区举行“共享新机遇 同创新发展的”苏贵产业园产业发展交流会,对苏贵产业园和贵安新区的环境、资源、优势等进行全方位宣传推介。

交流会邀请了上海、江苏、浙江等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代表参加,旨在通过对贵安新区、苏贵产业园自然环境、人文风情、区位优势、产业发展情况等各方面情况的具体展示,吸引更多企业前来投资发展。

苏贵产业园区于2021年获批落地新区,规划面积约30平方公里,由苏州工业园区与贵安新区合作设立,苏州新建元控股集团和贵阳产控集团、贵安产控集团三大国企合作组建的苏贵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作为开发主体,围绕“两主两特”——先进装备制造、电子信息及软件服务产业、新能源、新材料为主导产业,打造贵州东西部合作产业新样板。

目前,苏贵产业园区PPP项目一期预计10月底完成入库,年底开建,总投资30亿元,园区始终秉承苏州“园区经验”,坚持产业载体建设、招商同步走,即园区在产业载体完成建设的同时,至少达到50%以上意向企业的入驻率,实现园区建设和项目招引同频共振。

作为贵州与东部地区合作共享的开放式产业园,苏贵产业园是贵安新区承接长三角产业转移的创新平台,园区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锚定“建成东西产业融合示范区、贵安未来城市实践区”的目标定位,大力招商引资,持续提高运营管理水平,促进产业集聚集群发展。目前,苏贵产业园平台和合作机制已为贵阳贵安推介投资项目30余个,在谈项目13个。

交流会上,苏州物图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国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贵州云时科技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进行了现场签约,共涉及先进装备制造、电子信息及软件服务产业、新能源、新材料等行业。(汤欣健、姚方媛)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