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黔东南州视窗>>聚焦黔东南

佛山-黔东南东西部协作产业园动工仪式在从江举行

2022年08月19日17:22 |
小字号

8月18日,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与黔东南州从江县佛山-黔东南东西部协作产业园动工仪式在从江县美娥工业园区举行。

动工仪式现场。

动工仪式现场。

南海与从江两地,今年2月份签订《合作框架协议》,由南海国资的金智公司携手市国资佛高控公司,与从江共同开发建设东西部协作产业园。该产业园区首期占地110亩土地,建设近8万方的高标准、配套完善的现代化厂房,因地制宜,打造大健康、泛家居、食品加工等特色产业共融的标杆园区,形成可持续、可循环的帮扶产业链。

在动工仪式上,共建双方对开发建设东西部协作产业园充满信心。希望两地以此为平台,以此为动力,更加亲密交流合作,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推动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产业共融、合作共赢,扎实推动东西部协作走深走实,携手谱写全方位、多层次、广渠道的东西部协作新篇章。

动工仪式现场。

动工仪式现场。

据了解,佛山-黔东南东西部协作产业园项目选址位于贵州省从江县侗乡大健康产业示范区美俄工业园旁,总规划面积560亩,计划分三期实施:第一期约为110亩,第二期约为200亩,第三期约为250亩。首期开发110亩,建设近8万方的高标准、配套完善的现代化厂房,因地制宜,打造大健康、泛家居、食品加工等特色产业共融的标杆园区,按照“总体规划、分步实施,成熟一片、推进一片,招商好一片、运营好一片”的原则,将项目建设作为打响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桥头堡”核心区建设的“当头炮”。(图/文 吴德军 )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