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铜仁视窗>>时政要闻

江口县人民检察院传达学习贯彻全市检察工作推进会精神

2022年08月19日16:55 |
小字号

8月16日,铜仁市检察院组织召开全市检察工作推进会,江口县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参加会议。8月17日,江口县检察院党组召开党组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全市检察工作推进会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措施,会议由江口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毓瑞主持。

陈毓瑞指出,全体检察干警要紧紧围绕市检察院和县委的决策部署,对标对表新时代检察工作新任务、新要求,深入学习贯彻此次检察工作推进会精神,补短板,强弱项,严格按照县检察院党组工作安排,以“质量建设年”的更高标准和求极致的精神,扎扎实实把各项工作做好。

陈毓瑞要求,一是各分管领导要对分管的检察业务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以业务数据评价指标为指引,以案件质量主要评价指标为抓手,改进工作措施, 切实提升法律监督质量和效果。二是要全力完成各项专项工作,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细化工作措施、落实责任分工,确保专项工作抓细、抓实、抓好、抓出成效。三是要加大典型案例培育,在办案中增强案例培养意识,不断增强典型案例发现、培育的能力,从而不断提升案件办理规范化、高效化。四是开展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通过业务竞赛助推全体干警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的学习,进一步提升检察干警业务素质和履职能力。五是要进一步完善绩效考评办法,增强检察干警工作动力,助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江口县人民检察院)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