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思南视窗>>强县建设

思南:三个“围绕”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2022年08月16日14:31 |
小字号

一是围绕“三减一降两提升”优化营商环境。出台《思南县2022年营商环境工作实施方案》《思南县2022年企业服务年工作实施方案》等文件,对开办企业、办理建筑许可等评价指标有关环节、材料、办理时限等工作要求进行明确,将全县4964户企业分配到20个部门和28个乡镇(街道),落实企业包保服务全覆盖,积极为企业纾困解难,提高企业满意度。

二是围绕指标抓考核督查优化营商环境。出台了《思南县2022年营商环境工作考核办法》,对涉及营商环境指标部门进行定期督查考核并形成通报,对发现问题由牵头部门会同责任部门进行分析研究,制定整改措施,将问题整改到位,确保营商环境优化有成效。2022年上半年对营商环境各项指标进行调度9次,抽查2次,开展营商环境工作推进督查1次。

三是围绕“贵人服务▪一视铜仁”品牌优化营商环境。为让更多企业、群众了解“贵人服务”“贵人服务▪一视铜仁”品牌内容及《贵州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通过包保干部在企业走访宣传之外,同时充分利用微博、微信群、短信群发、广告、海报、进园区、进党校等渠道进行全方位多形式地宣传,极大增强了社会各界对两个品牌和《条例》的知晓率,营造良好的营商氛围。(思南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