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云岩视窗>>政务要闻

云岩区“颂歌献给党 筑梦新征程”合唱比赛圆满举行

2022年08月16日16:15 |
小字号

8月14日,云岩区2022年“颂歌献给党 筑梦新征程”主题合唱比赛在未来方舟中天北京小学礼堂圆满收官。

云岩区委常委、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区人武部政委吕晋,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周以斌出席比赛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据悉,本次比赛由贵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的指导,中共云岩区委宣传部、云岩区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云岩区毓秀路街道办事处、水东路街道办事处承办。从7月31日开始,共27支队伍经过线上预赛、半决赛比拼,10支参赛队伍进入线下决赛。

比赛现场氛围热烈,掌声如潮,10支队伍带来了《唱支山歌给党听》《党啊,亲爱的妈妈》《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英雄战歌》等催人奋进的曲目,大家热情高涨,用歌声抒发对党的深情、对国家的热爱,给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让大家在重温经典的同时,感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贵阳市老年大学合唱团(混声合唱)荣获一等奖,云飞合唱团、贵州退役军人八一合唱团获二等奖,贵阳市老年大学合唱团(女声合唱)、贵阳南风艺术培训学校、华灵红歌队获三等奖,水东社区柳莺歌社声乐班、欢畅有约合唱团、霞光艺术团、贵州老兵合唱团获优秀奖。同时根据网络投票结果,云飞合唱团获得最佳人气奖。

本次比赛充分展示了广大干部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更好地团结动员广大干部职工凝心聚力,锐意进取,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图/文 云岩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责编:李永馨、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