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镇宁视窗>>镇宁新闻资讯

贵州镇宁:送证上门 服务到家

2022年08月16日18:02 |
小字号

日前,镇宁自治县政务服务大厅窗口工作人员蔡露、陈悦思利用休息时间,开展为老年群体送证上门服务。在镇宁自治县医院住院部9楼24号房,90岁高龄的陈开珍老人躺在病床上,看到前来送证的工作员,连声感谢道:“真是麻烦你们了,这段时间生病一直住在医院,娃娃又要照顾我又要工作,所以一直没时间去拿,真的感谢你们特地送过来”。    

送证上门。

送证上门。

工作人员把证送到陈开珍老人手上后来不及休息一下,又急忙赶赴下一个送证点——贵宁小区85岁老人杨通珍家中,电梯一开,就看见老人已经提前将大门打开,看见前来送证的窗口工作员,双眼流露出激动的神色,当初杨通珍来政务大厅综合窗口办理身份证时,细心的窗口工作员就发现老人双腿不便,当老人的证件到达时,特地将老人的证件挑出,提供送证上门服务。

送证上门。

送证上门。

镇宁自治县政务大厅窗口工作员不断将窗口服务工作做到细微之处,针对辖区“老弱病残”等特殊群体生活困难、出行不便等情况,提供送证上门服务,为群众营造舒心、暖心的办证环境。(文/图 陈悦思)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