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望谟视窗>>时政要闻

望谟:直播带货 让客从“云”上来

2022年08月15日14:13 |
小字号

近年来,望谟县主动适应快速变化的电商发展形势,积极利用电商直播平台等渠道,帮助当地特色优质农产品及时对接全国市场,拉近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开辟了促农增收新路径。

在望谟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直播间,工作人员正在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向来自全国各地的观众介绍不同品种芒果的特点,使更多人了解并购买望谟的芒果,提升望谟芒果的知名度,走向更广阔的市场。

贵州云亩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王玲丽说:“我们望谟的芒果有甜润多汁的特点,品种也是非常的多,我做直播以来有两个月的时间,主要想为家乡做宣传,把望谟优质的农特产品带出家乡,走向更远的地方。”

望谟县特色农产品直播活动主要依托贵州云亩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运营维护,通过“现场直播、线上销售、原产地发货”的形式,设置多种促销方式,促农增收。自今年7月份以来,直播间累计日浏览量500余人次,点赞量达2.1万人次,产品销售共计1500余单,为望谟县特色农产品销售提供了“新”路径和“新”方案,有效推动特色农产品“出圈”。

贵州云亩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金治成说:“我们通过‘直播+电商’的销售模式,积极宣传望谟县‘王母圣品’区域公共品牌,提升知名度和影响力,主要是以直播视频方式,目前通过抖音、拼多多等多平台直播销售芒果超十万斤,实现直播助农增收,助力乡村振兴。”(望谟县人民政府网)

(责编:吴锋、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