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黔东南州视窗>>城市建设

三穗:积极推进全国防雷减灾综合管理服务平台进企业

2022年08月15日17:44 |
小字号

指导工作现场。

指导工作现场。

为充分发挥防雷减灾在保障国家公共安全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方面的积极作用,近期,三穗县气象局积极推进全国防雷减灾综合管理服务平台进企业。

全国防雷减灾综合管理服务平台紧紧围绕全面深化气象改革、推进气象现代化建设和防雷减灾事业发展需要,通过信息化、一体化和智能化手段,综合防雷管理数据,实现了多维、多因子统计分析和“互联网+监管”的管理模式。 

为做到防雷监管全覆盖,三穗县气象局通过现场教学和线上指导的方式,耐心指导重点监管企业完成全国防雷减灾综合管理服务平台的操作使用,并在系统录入检查情况、应急预案及隐患问题整改情况等相关信息,切实做到线上可看、线下可查,推动了防雷减灾事业高质量发展。(图/文 张振兴)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