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本网原创

最美家乡·黄果树“风生水起”贵金属文化产品正式发布

2022年08月05日15:14 |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安顺8月5日电(李丽萍)8月4日,最美家乡·黄果树“风生水起”贵金属文化产品正式对外发布,该产品是工商银行继创新打造安顺“全域旅游惠民卡”后,为助力安顺旅游产业发展的又一创新举措。

产品发布会现场。人民网 李丽萍摄

产品发布会现场。人民网 李丽萍摄

最美家乡·黄果树“风生水起”贵金属文化产品采用多材质、多功能相结合的工艺,以银章扇形为结构,创新融合少数民族吉祥纹饰、黄果树瀑布等元素,采用油压、铸造、点釉等工艺留住黄果树瀑布的绝美景色,寓意顺风顺水、运筹帷幄、决胜千里。

产品讲解与展示。人民网 李丽萍摄

产品讲解与展示。人民网 李丽萍摄

据了解,近年来工商银行围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出特色文化贵金属系列产品,打造地域文化名片。通过“金融+文旅”的创新模式,将安顺的山水风光、民族风情融入金融载体,助力打造“康养福地 瀑乡安顺”的旅游文化品牌。下一步,中国工商银行将持续发挥自身优势,以实际行动支持区域经济发展。

产品实物图。工商银行供图

产品实物图。工商银行供图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