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贵州频道>>清镇视窗>>清镇资讯

吴永康调研清镇经开区标准厂房建设推进情况

2022年08月04日08:41 |
小字号

8月1日,清镇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永康到清镇经开区调研标准厂房建设推进情况。他强调,要聚焦清镇经开区“一主一特”产业体系,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加强协调、密切配合,认真落实各项惠企政策,切实加快推进标准厂房建设进度。

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王国鉴参加。

吴永康一行先后来到精密结构件项目、贵州清镇经开区再生资源综合利用生态产业园及基础配套设施建设项目(一期)、年产6万吨热轧铝合金板材项目、浙江吉木CTP数码版新材料项目、箔轧项目、南通龙硕项目、食品加工产业园项目、卫城产城融合示范园(樱桃井)项目、年产20万吨铝基高温工业材料综合利用产业基地项目等标准厂房建设项目点,通过看图纸、听汇报、进工地等方式,实地了解各项目标准厂房规划设计、施工进度及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与相关部门现场办公,研究解决措施。

吴永康指出,标准厂房建设是提升产业集聚功能的重要载体,是清镇市围绕“四新”主攻“四化”,助力“强省会”五年行动的重要举措,全市各有关部门及属地务必高度重视,强化组织领导,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明确目标、细化任务、压实责任,深入项目建设一线协调解决问题,不断优化办事流程,提高审批效率,实实在在帮助企业解决痛点难点堵点,为项目建设提供良好的外部环境,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投入使用。

吴永康要求,要紧盯时间节点,科学组织施工力量,倒排工期,确保各项工作按时有序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单位要在保证项目高标准、快建设的同时,落实好主体责任,坚守好安全生产底线,切实把安全生产贯穿标准厂房建设全过程、各环节,特别要科学应对近期高温天气,采取有效消暑降温措施,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

市直有关部门及属地主要负责人参加。(清镇市人民政府网 代胜强)

(责编:顾兰云、陈康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